新闻中心
企业故事
“感受物流动态,关注管理节点”
企业故事 2017-09-23 01:42
2017年6月25日—27日上午,“第五期物流体系管理人员培训”在总部如期举行,总、分公司物流体系组长及以上共计20人参加。
培训会议特邀请到行业内专家以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晓庆女士,分别从物流理论、企业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学员带来了较为系统的企业管理知识。
其后总公司仓储部经理闫灵芝女士及忻州分公司配送组长郭海涛先生分别就仓储部复核效率、分公司配送相关配置进行交流分析;物流管理部经理贺丽萍先生对《医药行业2016年度分析报告》与学员进行了分享。最后针对陆续在我省实行的“两票制”,与会学员围绕总、分公司物流部门在执行过程中总结的经验与问题,结合各地市特点交换了意见。
此次学习不仅全方位了解了行业形势,也锻炼了大家数据分析能力,为建设专业化的医药配送队伍而努力!本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