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他山之玉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
他山之玉 2017-10-26 19:02

会员单位并有关企业:

    2015中阿博览会将于2015910日至13日在宁夏银川举办。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将围绕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在经贸、科技、农业、卫生等领域举办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网上丝绸之路论坛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暨创新合作大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农业高端研讨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卫生合作论坛等相关会议论坛、对接洽谈及展览展示活动,主旨在推进中阿在资金、技术、资源和贸易等方面务实合作,项目涉及航天卫星、新能源、高铁技术、农业科技、节水治沙、现代医药等。

    开幕大会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拟邀请中国国家领导人宣布开幕并作主旨演讲。约旦作为本届博览会“主宾国,将与我国在经贸、投资、旅游、文化等领域共同举办系列活动。为推动我会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广阔和更高层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和竞争,拓展发展空间,我会将组织企业家代表团出席论坛并参加相关活动。因大会需官方注册请各单位安排专人与我会联系于818日前将《参会报名表》邮件至中促会投资与贸易委员会。本次活动会员单位免费,非会员单位请办理入会手续。其它请见附件。

    感谢对中阿博览会和我会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