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
2015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昆明年会隆重开幕
教育培训 2017-10-26 19:15

640.webp.jpg

如果相逢是首歌,同行的就是你和我。心系教育,我们不为严寒,不远万里共赴我们的信仰,不仅是机缘,更是理想和心里的契合;怀揣梦想,我们豪情万丈,参加教育界的饕餮盛宴,不仅是跟行,更是目标的牵引和召唤;追寻精神家园,我们相聚云南,享受盛典,共筑教育之梦,不仅是相伴,更是使命的担当和梦想的追寻。

640.webp (1).jpg

2015年12月14日,在全国各地、乃至亚洲教育培训界人士的热切期盼中,兴奋中,第十一届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年会昆明(秋季)会议在岁末之际隆重开幕。

重量级嘉宾闪耀开幕式

据悉,2015年中国经济“新常态”开始波及教育培训业,教育培训业整体进入相对平稳的发展时期。“招生难,管理累,利润低”成为压在众多培训机构校长身上的三座大山,面对教培业新十年,发展必须有新模式、新动力。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下,此次秋季年会聚焦《新常态下教育培训业的“稳增长”与“新动力”》这一核心主题,汇聚全国教培业智明专家、精英校长、解读政策、分析形式,探讨“隐形冠军”机构成功运营的“3+A”模式(新招生手段、新课项目,新管理模式+整合发展模式),助力学校成长,推动行业发展。

70余位讲师嘉宾,助阵昆明年会

 

作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最受欢迎的年度盛会,本届昆明年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教育培训机构的2000余名校长、老师。

 

联盟的年会每一次都能吸引到足够多的行业大佬参会,本届昆明年会嘉宾阵容更是堪称豪华,仅演讲嘉宾就多达70多位。有对中国教育政策最新解读的原云南省教育厅长罗崇敏先生,有深度研究家庭教育的青少年教育名家陈一筠老师,有第一家K12校外教育培训新三板上市机构代表王晓兵先生,有300平米校区创造1000万营收的高坪效机构太晚代表杨基老师,有首创教育培训行业合伙人模式的赵晓林老师,有培训机构成功转型幼儿园的幼教战略及薪酬专家聂美花老师,更有研究综合体的新东方综合体“百学汇”项目负责人王立老师。

 

参会校长也是来自全国各地,既有地处偏远国境线附近的新疆阿克苏地区的校长,也有远在几千里之外的黑龙江省的老师;既有拥有几十年教龄、道高望重的老校长,也有刚刚毕业、初出茅庐的年轻教师。

640.webp (11).jpg

 

 8大领域 4类机构 18场会议

三天的会期,在竞合与转型的大主题下,大会将围绕政策、招生、教学、管理、家庭、教师、在线、股权等教育培训运营涉及的8大领域,针对幼儿教育、少儿教育、中学生教育、成人职业教育等4类机构人群,通过18个会场的深入研讨,从管理到招生,从各科师训到咨询师,教学教务各功能性岗位培训,全方面提升校长运营管理水平和教师教学水平的方法,实现学校在教学质量、招生管理、学校拓展方面的跨越式发展,达到竞合第一,超越自我的快速增长。

破解“招生难、校长累、利润低”

近年来,在房租、人力、招生、管理“四大成本”持续上升,家长理性择校与竞争形势加剧的环境下,致使连续两年内国内培训机构生源的持续下降。招生难、校长累、利润低,成为传统中小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的新常态,阻碍教育培训业发展的“三座大山”。

作为中国教育培训机构的“娘家”,目前国内教育培训行业最广泛的非官方学习交流平台,联盟年会的内容始终围绕着“给方向,更给方法”的主题设置,话题前沿,思路开阔,方法实战落地全力推翻“招生难、校长累、利润低”教育培训业的三座大山,倍受参会校长的好评。

同期召开亚洲教育展,百家品牌项目齐争艳

 

同期举办的“亚洲教育项展暨2015中国教育培训机构、项目加盟连锁及投融资展览会”是此次会议的另一大亮点,是由中国教育培训联盟倾心打造的一场高规格教育项目、新技术装备展示交流会,汇聚国内外百余家优质教育项目。千余种教育产品参展,规模大、项目全,被誉为教培行业的“广交会”,以“关注行业发展、展示优质项目、助力学校成长”为宗旨,供培训机构校长筛选项目,引进合作。
自联盟第十届大连秋季年会起,联盟年会真正实现了专业会议与专业会展的高度结合,在确保年会继续提升论坛内容和课程质量的同时,对参会机构采购教育、教学用具和新技术提供了便利。此次昆明年会,在品牌教育项目数量、品质服务上都有了很大数量的增加与进一步的提升。